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教育教学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辅修法学双学位招生简章

 

南阳师范学院
辅修法学专业双学位招生简章

欢迎各位同学辅修法学专业双学位!
        我校法学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是2012年河南省首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和2015年河南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项目承担单位。在2017年省教育厅组织的共有32所法学本科院校参加的专业评估中,我校法学专业取得了全省排名第6的好成绩,成功走在了河南法学本科教育的前列。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法学院持续开展法学专业双学位辅修教育工作。
        一、辅修法学专业双学位的意义
        1.有助于学生显著改善知识结构,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2.有助于学生对于国家公务员及选调生等的考试中所包含的大量涉法知识点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掌握。
        3.有助于学生顺利考取法律硕士与法学硕士研究生,进而实现从事法律职业的梦想!
        二、选拔对象与条件
        我校大二年级文理四年制普通本科学生均可自愿报名(专升本及主修专业授予法学学士学位的学生除外)。
        三、学分要求、学费及开课时间
        辅修总计66个学分。学费为85元/学分,分批次根据所修学分缴纳。
        学习期限为4—6个学期。具体上课时间、地点以法学院的通知为准。
        四、毕业及学位授予
        在取得主修专业学位的前提下,辅修法学专业的学生修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即取得相应学分,在完成法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后,即可依程序获得国家承认的法学学士学位(辅修)。
        五、报名程序与录取
        1.从教务处教务科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公共下载”处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学生辅修双学位申请表》或直接到法学院领取该表;
        2.将申请表提交学生本人所在学院领导签字;
        3.将申请表提交法学院教学办公室(212)或书记、副院长办公室(215),由法学院统一汇总签字后报教务处教务科;
        4.教务处审核公布准予辅修学生名单;
        5.按照法学院的统一安排进行授课。
        提示:请务必在申请表显著位置留下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和微信号。
        六、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自每年9月1日起接受咨询报名。
        咨询报名地点:法学院教学办公室(212)或书记、副院长办公室(215)
        咨询电话:63525061  闫老师;63525062  王老师;63518898  刘老师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