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崔永昌/文 魏子钰/图)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11月2日,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W204召开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李莉莉老师主讲,法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此次培训会议的主题是:中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信仰马克思主义。李老师从历史逻辑和比较鉴别的角度,向同学们从纵横两个维度全面分析了我们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李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历史,从鸦片战争、中法战争、甲午中日战争,再到戊戌变法和辛亥革命,中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直到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是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接着,李老师全面分析了马克思主义的优越性:马克思主义满足了中国革命反帝反封建的双重诉求,具有科学性、革命性、实践性、人民性。会议的最后,李老师安排同学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有助于同学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磅礴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法学院党委

2021112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