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

 


本网讯(通讯员 崔永昌/图文)为了使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 、忠于党、热爱党,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法学院于2022年4月19日晚在逸夫楼N205召开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组织部学生干部主持,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以观看视频、学员自学的形式为主。负责人组织同学们相继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和《建党百年,初心未变》,通过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同学们开始自学党的相关知识,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是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最后一次,培训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终止,经过培训,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大大提升,但距离合格党员的标准还相差甚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法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9日

 

同学们正在观看《党课开讲啦》视频.jpg

 

负责人组织观看视频.jpg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