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

 


本网讯(通讯员 崔永昌/图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法学院于2022年4月17日下午在逸夫楼N205教室召开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会议由法学院组织部部长徐浩然主持,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报名人员参加。

培训开始,徐浩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具体日程安排,并提醒同学们要按时参加培训,重视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向合格党员标准看齐。接着,徐浩然给大家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南水北调纪录片《告别家园》,让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和感悟南水北调精神。徐浩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最后,徐浩然指出,集中学习的时间非常短暂,同学们要想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必须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熟练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和创新理论成果,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

通过培训,同学们了解了入党的条件,掌握了党的性质、宗旨、行动指南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法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7日

 

徐浩然正在主持培训会议.jpg

 

学员们正在观看南水北调纪录片.jpg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