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崔永昌/文 刘琪/图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10月21日上午,法学院在逸夫楼N205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辅导员李莉莉主持会议,法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意义、贯彻和要求具体方面逐条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8章37条,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李老师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总则组织设置、工作机制及组织生活等部分。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实施,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基层组织,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一定要把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本次学习有利于动我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加强党员精神建设,引导学生党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建设一支理论与实践密切相结合的学生党员队伍。

        法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2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