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图|魏子钰|刘梦雨)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与领悟力。610日晚,法学院组织部联合社会实践部于逸夫楼W202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与。

活动开始,组织部部长陈聪向各位党员介绍法学院的支部改革情况,并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向大家通知今后党活动的相关事宜;紧接着,负责人号召大家在老师的建议下,每周写两篇关于党的学习笔记,并要求大家按时上交;活动最后,负责人组织大家观看红色影片《红旗渠》,同学们在观看影片的同时,不仅学习了更多有关党的知识,也深刻了解了党的相关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对党的认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确了党现在所需要完成的时代任务,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推动法学院各位党员做到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法学院

2021610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