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19年秋期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

 

 


 

本网讯(王耀祖/文 王世鹤/图)12月23日,法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秋期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梅超,团委书记闫涛,辅导员娄玮琪出席会议。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讨论了高晓虎等1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各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报了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表决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讨论了发展昌鸿霖等13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他们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思想学习情况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组织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
    讨论结束后,与会人员王在金鹏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团委书记闫涛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学生党员们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认识到入党的庄严性,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法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