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周思雨/文王耀祖/)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内容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法学院各党支部于124日下午在逸夫楼教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开始,各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内容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完毕后,党员们依次上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就自身学习情况以及思想动态展开深刻反思,对于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还不深、不细作深刻检讨并承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站位,坚定政治理念。最后,与会党员们认真填写了《党支部民主评议表》《党员互评民主评议表》以及《南阳师范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顺利完成此次会议。

本次党支部会议使党员们再次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也加强了党员们与党组织间的联系,更让党员们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找出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成员。

法学院

2019124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