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本网讯王世鹤/王维康/)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和政治素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法学院于2019111日晚逸夫楼N205举办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活动党委书记王甲祥主持,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王甲祥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使同学们明白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接着王甲祥详细党的发展史,同学们深有感触,明白了党员应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发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利于同学们从入党积极分子更好更快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法学院

2019111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