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招生工作考核的通知

  • 时间:2023-02-14
  • 来源:招生办

各二级教学学院: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我校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本科招生数量再创新高,生源质量不断提升。为了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师生参与招生宣传、报考咨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做好2022年招生工作的总结、表彰,现参照《南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考核与奖励办法(试行)》(宛院发〔2018126号)文件要求,对各二级教学学院2022年度招生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一、考核对象

各二级教学学院

二、统计时间范围

202211日——20221231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日常招生工作(领导重视程度、日常工作任务完成、招生季招生宣传任务完成情况)、专业本科第一志愿综合报考率、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网站建设评比、新媒体招生宣传、日常招生宣传)、优质高中生源基地建设等。具体考核工作按照《南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考核与奖励项目分解表(试行)》实施。

四、二级学院须提供的材料清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部署招生工作的会议记录。

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以及本年度推送有关招生和学院专业建设的推文截图,所有推文请按照推送时间统计标题,形成汇总表。点击率超过3000的推文请标注并对点击率截图。

学院日常举办特色招生宣传活动的新闻、图片或影像资料。

学院在报纸、网站等主流媒体招生宣传活动报道。

学院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签订的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到每所生源高中调研和生源基地到校举行活动的图片、书面计划和总结。

五、报送时间及要求

2023228日下午1700点前,请将相关考核材料报送至行政楼N109招生办公室。复印件请自留底稿,原则上不再退还。



              南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3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