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曹天杰慰问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 时间:2017-07-27
  • 来源:招生办

   
 

    2017年7月27日上午,副校长曹天杰带领人事处负责同志到学校招生录取大厅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曹天杰详细询问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炳群汇报了我校体育艺术类本专科、专升本批次录取情况和河南省普通二本批次的投档情况。
    曹天杰指出,近两年招生就业处工作成效显著,招生计划持续增长,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录取分数逐年提升;毕业生就业率逐年提高,毕业生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事关考生命运,事关考生家庭的命运,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担负的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曹天杰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计划数录取;二要确保招生的法定性。要严格履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招办的录取程序,确保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三要确保招生录取结果公平公正。四是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充沛的体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下一批次的录取工作。
    目前,我校已完成省内外艺术类本专科、专升本、体育提前批的录取工作,河南省普通二本批次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省内二本批次文科录取最低分477分,理科录取最低分4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