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英语(师范)和化学(师范)专业2019年在河南省一本招生

  • 时间:2019-06-22
  • 来源:招生办

     为了顺应新高招制度改革总体趋势,为我省考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经学校申请,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批准,我校2019年在河南省内新增两个一本招生专业,分别为英语(师范)、化学(师范)。
     增加一本招生专业,是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能够更好地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学校学科专业布局,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一本招生专业零的突破,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认可度的不断提高,体现了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增强了学校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是学校招生工作的又一历史性突破!
    学校近年来非常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一本招生专业的设立,是基于学校多年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对未来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的坚定信心,与学校“改革创新、转型提升”的发展理念相一致,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要求相一致,与全校教职员工奋发有为的决心相一致,必将进一步加快建设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