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通知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动态通知 > 综合信息

校长张宝锋一行赴牧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座谈交流

2.参观智能装备研发生产中心

3.基地授牌

4.签署协议

5.合影留念

本网讯(徐照波/文 刘奥男/图)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4日下午,校长张宝锋、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刘红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牧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张宝锋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牧原集团智能装备研发生产中心和企业文化展厅,双方在牧原集团双子楼201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牧原集团招聘总监张明川首先对集团的发展概况、用人需求及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牧原集团智能化工程师杨俊鹏介绍了牧原智能科技公司的情况。

谢冰松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学校与牧原集团的校企合作成果,并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我校校友、战略采购负责人卢涛,饲料销售负责人姚航航分别分享了各自在牧原集团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

张宝锋和牧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治年就生产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探讨了校企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并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基地授牌。

刘红林和张明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最后,2022届6名毕业生代表与牧原集团签署了就业意向书或三方协议。(编审 时树菁)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院长办公室 邮 箱:yuanban@nynu.edu.cn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二楼S205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13732 传真:0377-6351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