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通知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动态通知 > 综合信息

校长张宝锋一行赴淅川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座谈会现场

2.参观企业

3.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4.校企合作基地授牌

5.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本网讯(赵清韬 徐照波/文 李欣然/图)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月29日上午,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周旗、朱其春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淅川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张宝锋一行在淅川县县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南阳浩帆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南阳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河南福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向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及发展方向、人才和技术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在南阳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淅川县政协主席邵书燕、副主席崔改平以及科技工信局、人社局、组织部人才办、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宝锋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校与淅川县全方位合作的愿望,期待共同打造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助推校地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邵书燕对南阳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淅川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南阳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优势明显,已与淅川县多部门进行多方面的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学校与淅川县进一步完善对接合作机制,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供需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行业优势、科技成果、销售市场、人才需求等整体情况。

会上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

张宝锋与南阳淅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南阳浩帆车辆部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技术服务协议。

周旗为南阳淅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南阳浩帆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授予校企合作基地匾牌。

朱其春为南阳淅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南阳浩帆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南阳福森实业集团授予就业实习基地匾牌。(编审 时树菁)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院长办公室 邮 箱:yuanban@nynu.edu.cn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二楼S205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13732 传真:0377-6351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