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通知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动态通知 > 综合信息

我校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交流会召开

1.交流会现场

2.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孙渔珽/ 王占元/图)5月6日上午,我校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交流会在办公大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社旗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赵学林,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出席会议。

赵学林肯定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南阳师范学院在促进社旗县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南阳师范学院在智力、科技、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继续给予社旗县大力支持。

邵书峰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针对社旗县提出的新需求,我校将继续着力实施“智力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五大帮扶工程,为社旗县乡村振兴提质赋能。下一步学校将始终坚持需求导向,通过“坚持扛稳责任、坚持育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多维施策”的人才服务模式,助力社旗县实现乡村振兴。

会上,校地双方还围绕本年度的具体帮扶内容和细节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编审 张君明)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院长办公室 邮 箱:yuanban@nynu.edu.cn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二楼S205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13732 传真:0377-6351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