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通知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动态通知 > 综合信息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张亚楠/文 王占元/图)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5月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周旗、朱其春、刘红林出席会议,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朱其春主持。

会议通报了“五一”假期前后全省教育系统疫情情况和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工作指示要求。根据《关于紧急开展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划分具体任务,相关单位在时间节点内拿出相应工作方案措施并进行落实。同时,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讨论《南阳师范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安排部署我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谢冰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教职工、临时用工点对点管理,各单位拿出具体方案并进行落实。二是对校门出入监控、河道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解决盲点问题。三是守住校园围墙,制作教育警示标语。四是通报违规事件,提出倡议,加强学生教育引导。五是落实核酸抽检,要做到应检必检,加强值班查岗工作。

朱其春要求,一是学生处加强教育引导,尤其对学生要讲清相关政策。二是各单位要加强配合,发挥联动作用。三是加强校园人文关怀。(编审 张君明)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院长办公室 邮 箱:yuanban@nynu.edu.cn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二楼S205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13732 传真:0377-6351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