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关于开展“研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研究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进一步丰富研究生党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决定,特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2022年“研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

一、征文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征文内容

征文须紧扣主题,可以紧密围绕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抒发自己的所感所想;可以结合党的优良传统、精神风貌,感悟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也可以联系自身,将国家命运与个人命运紧密结合,勃发青年的担当;又或是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期许和展望,皆可在征文中表达。要求紧扣主题,抒写情怀,富有真情实感。

三、征文对象

全体研究生

四、时间安排

1.征稿阶段:2022111-20221113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征文通知,向全校研究生征集参赛作品。

2.评审阶段:20221115-20221118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为每位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政治立场正确,观点鲜明,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思想深刻,语言流畅,抒发真情实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参赛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可围绕主题自选角度撰文;除诗歌体裁外,作品要求2000字左右。

七、投稿要求

1.格式要求:文稿用word文件;标题字体为黑体,二号,加粗,居中;正文:宋体,小四;行间距1.5倍;标题正下方注明作者和单位,文末须附上作者个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院系、专业、年级等;文件名命名为:“学院+姓名+文章标题”。

2.各学院对参赛作品内容把关,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1114日前将参赛作品汇总表(详见附件)和稿件送交中区办公楼S50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ynuyjsc@nynu.edu.cn

八、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现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以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2.征文比赛相关事宜咨询联络人:郭老师 电话63525107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11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电话:0377-63525367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