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工程硕士研究生校内专业技能训练工作的通知

作者:唐李静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培养学院: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和培养进度安排,现就我校2017级工程硕士研究生校内专业技能训练工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研究生校内专业技能训练时间:2018年3月5日至6月30日。

二.具体要求

1.由培养学院统一部署各研究方向研究生专业技能训练的地点,并做好督查工作。

2.研究生导师负责所指导的研究生专业技能训练目标、内容、进度等具体事宜,切实做好研究生专业技能训练指导工作。

3.研究生专业技能训练结束后,及时填写《南阳师范学院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技能训练表(2018版)》(研究生处网站-文档下载处下载),并提交相关技能训练影像资料,由培养学院存档。

                     南阳师范学院  研究生处

                         2018年3月2日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电话:0377-63525367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