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桃李报情
 
桃李报情
当前位置: 主页 > 桃李报情

 

徐登林教授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本网讯(李华杰 范娜/文 陈骥/图)2021年5月31日下午,徐登林教授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图书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同志等参加捐赠仪式。图书馆馆长赵丽英主持。


 

        徐登林教授向图书馆捐赠书刊共计256册,赵丽英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向徐登林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赵贵义指出,此次捐赠展现了老一代领导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一个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影响并带动更多的老同志关注学校发展,关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徐登林教授深情回顾了当年的峥嵘岁月,欣慰学校目前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他指出,图书馆的建设事关人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捐赠能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

        赵丽英盛赞徐教授在任期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徐教授心系学校、关心图书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牢记老领导教诲,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转型升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登林,男,汉族, 河南省息县人。1978年调至南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991年8月至1998年9月出任南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1991年,徐登林亲自担任学校世行贷款领导小组组长,为学校赢得了100万美元的贷款,位居全国贷款师专之首。(编审 李杜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