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桃李报情
 
桃李报情
当前位置: 主页 > 桃李报情

 

上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校上海校友会心系母校,急母校之所急,以邮寄方式向学校捐赠了2500只口罩,7个护目镜,2套防护服和现金2450元,副校长曹天杰在校医院接收了物资和捐款。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对这批防控物资统一调配,规范管理,合理使用。

        2月初,上海校友会陈海洲、曾昭森立即通过校友办和母校取得联系,在得知学校防控物资紧缺时,他们和上海校会广大校友们紧急行动,以最快速度为母校筹集了这批防控物资并邮寄给学校,向学校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提供防护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防控工作。上海校友会为母校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校友永远是推动母校建设、发展的最宝贵财富和最可靠力量。

        衷心感谢上海校友会的爱心和善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广大校友积极联系,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表达着对母校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共克时艰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奋力抗“疫”,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