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桃李报情
 
桃李报情
当前位置: 主页 > 桃李报情

 

校友王少楠回校捐设“自然之道奖学金”

        2019年11月22日上午,自然之道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自然之道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0届校友王少楠和财务总监王静出席捐赠仪式,我校副院长孔国庆、校友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少楠与学校签订了捐赠协议,向学校捐赠30万元奖学金,用于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孔国庆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向王少楠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对王少楠校友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校友企业送上的一份温情,体现了企业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担当和责任,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拳拳赤子之心。希望校企双方在不断深化友谊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也希望企业和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少楠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特色馆藏和卧龙众创空间。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