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启用新头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以前的头像是南阳 师院红色校徽, 具有较高辨识度,在微信公众号运营中, 陪伴广大读者度过愉悦的阅读 时光

但因为学校不少二级单位、院系和社团的微信公众号也采用校徽作为头像,为表示区别,增强辨识度,提升传播南师声音、讲好校友故事的能力,我们设计了一款全新的公众号头像,敬请广大师生指正。

188F0

 

新头像图片整体蓝绿色调,颜色由外向内渐变减弱,图片上面中央部位是毛体的南阳师范学院校名,中间是“校友会”三个大字,每个字上面有一顶学位帽,象征广大卧龙学子学业有成、蒸蒸日上;“友”字中间是红色的爱心,表达校友们拳拳深情。 下面衬托的纸飞机,写有“山长水阔 母校情深”八个字。
该头像图片与今日头条公众号“ 南师之友”保持一致,新头像的方形、圆形预览效果如下:

 

E319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