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南阳师范学院关于聘任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研究生处、国际教育学院:

毕业季临近,为持续做好我校校友工作,加强我校毕业生与母校之间、毕业生与我校各地校友分会之间、毕业生相互之间的密切联系,构筑良好的联络沟通平台,更好地弘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守望相助”的宗旨,进一步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发展。

根据《南阳师范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拟从2023届毕业生中选拔有热情、有担当、有意向的同学,担任“南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请各单位积极选拔人员,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一、材料清单

(一)每个毕业班级(含研究生、本科、专升本、专科)推荐1-2名校友联络员,留学生每个国家或地区推荐2-4名校友联络员。每名校友联络员填写《南阳师范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登记表》,单位填写《南阳师范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汇总表》。

(二)2023届毕业生电子花名册及毕业生电子照片各一份,用于完善校友信息库和制作毕业生校友证。

(三)《南阳师范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登记表》《南阳师范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汇总表》可在校友网“文档下载”栏目下载。

二、材料报送安排

(一)《南阳师范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登记表》《联络员汇总表》、2023届毕业生电子花名册的纸质版由各单位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于512日上午(本周五)下班前送至中区办公楼N101

(二)《南阳师范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登记表》《联络员汇总表》、2023届毕业生电子花名册及毕业生电子照片的电子版以单位命名发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nynuxyb@nyn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 晨

联系电话:0377-63513605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58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