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学校大门出入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大门出入管理,方便师生,提高通行效率,经反复论证、充分试运行,现就学校大门出入管理工作做以下调整:

一、取消原钉钉系统的公务来访流程,即日起启用新的公务来访系统。公务来访者的申请审核通过后,步行或者骑行两轮电动车、小型三轮车等方式的来访者,可通过人脸识别闸机通道出入校园;驾驶机动车辆的来访者,可通过与车辆道闸系统联动的人脸识别面板刷脸出入校园,无需将车牌信息输入车辆道闸系统即可免费出校。

二、已录入系统的人员驾驶三轮车、四轮车、汽车等交通工具时,可通过与车辆道闸系统联动的人脸识别面板刷脸入校;出校时,只有教职工有刷脸出校的权限。

三、中、西区服务保障车辆7:30---21:00走西区西门,不得通过中区南门出入。

   四、东区保障车辆从东区南门出入。

五、西区西门执行定时开放政策,仅限走读生及保障车辆出入。

六、开学返校时段、迎新期间、毕业季及五一、十一等节假日分别向相关学生开放刷脸抬杆(车辆道闸)入校的权限。

七、返校校友、接送学生的家长入校可通过公务来访系统申请办理,审核通过后可享有公务来访者同等权限。


此通知自发布之日开始实施。

公务来访预约系统使用方法附后:

附件1:公务来访审批流程

附件2:南阳师范学院访客预约流程


                                保卫处

                             2023年5月6日


https://www.nynu.edu.cn/info/1046/25921.htm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