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所有南师人,教师校友信息征集,母校邀你回归!

@所有南师人,教师校友信息征集,母校邀你回归!


校友办工作办公室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会 2022-05-15 11:38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南阳师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致教工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教工校友们:


大家好!


时空隔不断情谊,流水冲不淡牵挂。南阳师范学院,一个我们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地方,一个永生无法忘却的名字。


往事难忘,温馨如昨。忘不了,在办公桌前备课工作的专注;忘不了,在三尺讲台传授知识的身影;忘不了,临别时的执手相看、无语凝噎的不舍与眷恋。纵使岁月匆匆流逝,心中仍然积淀着我们一份对南阳师院最纯真的感动,南阳师院承载了我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她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的思念和祝福根植的土壤。


目前,母校已在全国各地成立了17个校友分会,开办了“南阳师范学院校友网”、“南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南阳师范学院校友通讯》等媒体平台,建立了各地校友分会和各院系校友官方微信群。希望大家珍惜母校资源,积极联系各级校友分会,守望相助,共同发展;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汇聚力量,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再添新砖!


我们将始终铭记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殷殷深情,一以贯之地坚持“服务为先,合作为本,互利共赢”理念,更加主动地关心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为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而不懈努力!


天南地北,海角天涯,月共一轮,情系一生。亲爱的校友们,欢迎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宏图大展!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2022年5月1日



南阳师院壹征集对象


在南阳师范学院(含原南阳教育学院)曾经任职、任教的教职工,以及退休教职工。


贰征集内容


校友基本信息、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叁征集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并提交。


肆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7-63513605


联系邮箱:nynuxyb@nynu.edu.cn

       nynuxyb@163.com

本期主编:付中欣


本期审编:梅   超     李   晨


本期排版:钟瑾奕      温健健


图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