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所有南师人,毕业生校友信息征集,母校邀你回归!

@所有南师人,毕业生校友信息征集,母校邀你回归!


校友办工作办公室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会 2022-05-15 11:38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校友工作办公室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校友们:


大家好!


时间过得很快,在你们即将毕业走出母校、拥抱人生新征程之际,校友工作办公室谨向你们致以最衷心的祝贺!


你们怀揣梦想,从五湖四海来到南师。在这里,你们读书求知、强身健体、探索发现;在这里,你们锤炼心智,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在这里,你们结识了终生难忘的老师和同学,留下难以磨灭的回忆;你们带着卧龙学子的使命,在先贤辈出的卧龙岗上续写躬耕。


走向全新的征程,我们期待大家,铭记“博学求是、笃行自强”的校训,发扬母校“博大、厚重、睿智、卓越”的大学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自强不息、敏而好学、勤劳实干,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社会奉献,为母校争光,为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


目前,母校已在全国各地成立了17个校友分会,开办了“南阳师范学院校友网”、“南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南阳师范学院校友通讯》等媒体平台,建立了各地校友分会和各院系校友官方微信群。希望大家珍惜母校资源,积极联系各级校友分会,守望相助,共同发展;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汇聚力量,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再添新砖!


亲爱的毕业生校友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请铭记,你们是母校珍贵的名片,母校因你们而骄傲;母校是你们永远的港湾,也是你们为之自豪和难忘的地方!


期待你们,怀鲲鹏之志赴四方,揣蜚英腾茂回母校!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2022年5月1日

一、征集对象


在南阳师范学院学习过的各种学历层次的毕业生、进修生、成人教育生、留学生等,以及其他形式在南阳师范学院学习过的学生。


二、征集内容


校友基本信息、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三、征集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并提交。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7-63513605


联系邮箱:nynuxyb@nynu.edu.cn

      nynuxyb@163.com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