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大门管控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南阳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现将校园大门管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管控模式

全校实施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外来非公务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二、校门限时开放

1.东、中区五一路校门,仅限两校区内师生员工穿行,在限时开放的基础上,根据人流量实施灵活开放通行措施;

2.东、中区南门及西区西门定时限时开放;

3.校门通行时间的变化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三、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

所有入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门卫查验证件、核验双码、测温。

(一)师生员工和车辆出入

1.学生原则上不得出校,确需出校需由各院系值班辅导员持本人证件统一带队至中区南门办理外出手续,返校时,持校医院出具的核酸检测采样证明入校。各单位办理的学生走读证、出入证一律暂停使用。

2.教职员工进入校园必须凭教工出入证或教工卡,正确佩戴口罩。自驾车辆入校的教职员工必须“人车一致”,即:车辆是校内道闸系统录入的车辆,同乘人员必须持有学校教职工出入证或教工卡,否则,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二)外来人员和车辆出入

校外无关人员、车辆严禁入校,确需进入校园的生活保障、物资运送等人员、车辆,要保持相对固定,一车一证,一人一证,学校相关用工单位要严格核查审批,保障人员的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由用工单位负责审查把关,必要时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向保卫处报备后,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入校手续,否则,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公务来访人员、车辆,受访单位至少要提前1天,通过钉钉进行报备审批,来访人员的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由受访单位负责审查把关,外市来访人员必要时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入校。

四、执行时间

本通知于2022512日开始执行。请各单位通知到每位师生员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