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进入校门人员(含教职工)必须间隔一米距离,戴口罩,出示“双码”(健康码、行程码),经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内,无法提供“双码”的后勤保障及公务来访人员,需对口管理部门及对应接待部门到门口对接,按规定要求签字后方可进入。

二、杜绝非公务来访人员入校,公务来访人员仍按照钉钉系统疫情期间公务来访流程报备。

三、五一路大门继续实施限时开放管理,对于无法确认是否为校区之间穿行人员,安保人员将按照第一条规定执行;非开放时段仅保留执勤通道。

四、各单位要通知到每名教职员工及学生,要主动配合安保人员工作,对态度恶劣或拒不配合的人员,保卫处将与单位综治考核挂钩,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校文明办依规处理。

                                                                    保卫处

                                                                 2022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