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母校新闻

 

周口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赴我校交流工作

12月20日上午10时,周口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长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热情接洽。

郭长征表达了前来交流的欣喜与期待,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校友会的情况,提出了此行希望交流的几点期待。他表示,周口师范学院校领导班子对校友会十分重视,对校友会发展抱有很大的期待,希望通过交流,交换思路,提升校友工作水平和质量,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

梅超代表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对郭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校友会成立至今的一些做法,以及各地校友分会为推动母校发展所做的贡献。特别强调了我校领导对校友会的重视,各级单位院部对校友工作的支持,以及广大师生、校友们对学校的情谊。

双方展开深入探讨。一是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章程、制度、工作流程;二是更好的服务校友、师生、学校发展;三是收集信息建立更为完善的数据库,凝聚校友和母校情感,筑好高质量互动发展平台,传承学校办学精神,将校友文化贯穿大学生入学及一生。

双方达成高度共识,表示今后将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学习,提升校友工作水平和能力,也促进双方校友分会展开互动和合作。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