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母校新闻

 

南阳师范学院韩国校友会成立

通讯员 梅超 李磊

2月28日,南阳师院首个海外校友会——南阳师范学院韩国校友会在韩国京畿大学成立。京畿大学校长李伦圭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该校国际交流中心夏邦恩、金珉娜、方恩英受邀参加成立仪式。在韩校友代表参会,部分在韩学习工作过的师生线上参会。南阳师院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校友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新闻与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同志们出席。

会议现场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付中欣介绍了南阳师院韩国校友会筹备情况,提出了组织机构建议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南阳师范学院韩国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由2007级视传专业校友、京畿大学产业设计博士毕业生张宇任南阳师院首届韩国校友会会长。张宇介绍了在韩校友的情况,分享了在韩国的学习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阐述了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谢冰松向韩国校友会授旗

谢冰松向张宇授予韩国校友会的会旗。谢冰松向韩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京畿大学各级领导和韩方友好人士表示感谢,用“六张名片”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成绩和“十四五”规划,勉励广大校友们继续传递中韩友谊、传播优秀文化,为两国的合作交流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付中欣颁授校友会匾牌

杨洋向京畿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夏邦恩(하봉은)颁授学生就业中心匾牌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洋向京畿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夏邦恩(하봉은)颁授学生就业中心匾牌。

参会人员在京畿大学真理馆合影留念

韩国校友会的成立,为在韩国留学、工作、创业的校友及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了一个充分沟通和联系的平台,标志着南阳师院校友工作正式走向海外,反映了学校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显著成效,是学校落实“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的阶段性成果。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