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母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1.检查十二里河河堤绿化美化工作

2.到西区学生及外籍教师公寓检查工作

3.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

4.到西区学生食堂检查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周鹏 图/文)春期开学在即,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朱其春、熊新忠到校园各区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卢志文一行来到西区学生及外籍教师公寓,详细了解公寓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公寓一楼大厅公共空间服务设施的规划布局提出指导性意见。

卢志文一行来到西区十公寓旁边空地、十二里河河堤等处,对校区空置土地的有效利用、绿化美化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他要求从丰富校园人文景观和提升师生生活环境方面入手,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建设。

在西区学生食堂,卢志文认真查看了食堂各档口的开餐准备情况,并与就餐学生、餐厅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指出,要认真做好食堂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让返校师生第一时间吃上健康可口的饭菜。

卢志文要求,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能顺利、安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编审 时树菁)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