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母校新闻

 

我校与乐凯华光校企合作签约及行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1.会议现场

2.“河南省先进感光高分子材料特色行业学院”揭牌

 3.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4.授予“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匾牌

5.授予“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基地”匾牌

本网讯(李涛 赵清韬/文 王嘉豪/图)11月22日下午,我校与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行业学院揭牌仪式在乐凯华光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周旗、副校长罗永松,乐凯华光董事长刘中道、总经理张戈、党委副书记李树森等出席。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乐凯华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卢志文在致辞中表示,南阳师范学院与乐凯华光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共建行业学院和产业学院。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将南阳师范学院的人才智力优势及科技成果与乐凯华光的生产一线深入结合,双方后续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成果转移转化、研发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我市制造业的提档升级,为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增光添彩。

刘中道介绍了乐凯华光的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定位,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及学院揭牌,是双方促进产教融合重大举措。希望双方尽快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集智创新、协同攻关的强大合力,打通“产学研用”各环节,共同搭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产学研创新平台,为南阳产业强市战略提供强力支撑。

卢志文、刘中道共同为“河南省先进感光高分子材料特色行业学院”揭牌。

张宝锋和张戈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在产教融合、科技及项目合作、产业学院、行业学院及研发平台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周旗授予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匾牌。

罗永松授予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基地”匾牌。(编审 时树菁)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