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母校新闻

 

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张利)近日,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33支参赛队伍共获国家一等奖1项,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其中,由周宏兵老师指导,刘力歌、赵松曼、赵迦勒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从全省2400多支本科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9支获国家一等奖的参赛队伍之一,实现了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家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该竞赛已经成为全国高校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2022年,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