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母校新闻

 

全市第一!南阳师院教师钟君获2022年南阳市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头名

为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近期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2年河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大赛南阳选拔赛。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钟君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翠老师和法学院张硕、高婷同学组队参赛,最终钟君老师喜获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李翠老师和张硕同学荣获三等奖

法学院钟君老师喜获全市第一名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技术娴熟,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能与超强的心理素质,经过激烈比拼,喜获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翠老师和法学院张硕同学荣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接到比赛通知后,教务处协调法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组队参赛,两个学院积极组织赛项指导教师深入研究赛项规程,制定训练计划。参赛选手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专注刻苦地锻炼技能,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斗志积极备赛。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指导教师团队都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参照赛项技术文件和样题,精益求精、争分夺秒地苦练技能,力争短时间内高效提升技术技能水平。


此次南阳市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劳动关系协调高技能人才为目的,坚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办赛理念,创新竞赛形式、提高竞赛质量、推广竞赛成果,旨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竞争力和整体技能水平,加强全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能力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