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母校新闻

 

南阳师范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直播带岗宣讲会举行

1.会议现场

2.校长张宝锋讲话

3.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4.会议现场

本网讯(徐照波/文 李欣然/图)6月16日,我校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南阳师范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直播带岗宣讲会。校长张宝锋、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刘红林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就业专干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汉科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益盟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鑫华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峡广开外国语学校等10家用人单位,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32类职位,314个就业岗位。

张宝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2022届毕业生。他说,这次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活动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缩影。期待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校企双方能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协调机制、评价机制等,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寻找更多校企合作的融合点和创新点。

谢冰松介绍了举办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直播宣讲会的背景和意义,并表示学校将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在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同时勉励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积极展示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座谈会上,10家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关注的学生素质和能力,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依次开展了招聘宣讲直播活动,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人才成长路径等方面内容,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直播活动分上午和下午2个半场,持续5个小时,共有1000余名毕业生在线参加了活动。(编审 时树菁)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