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母校新闻

 

我校与淅川县人民政府签约共建南阳师范学院南水北调学院


1.会议现场

2.河南省政协原秘书长王树山讲话

3.淅川县委书记周大鹏致辞

4.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致辞

5.校长张宝锋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


6.双方签署协议

本网讯(周耀民/王赛赛/图)6月6日上午,我校与淅川县人民政府共建南阳师范学院南水北调学院签约仪式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政协原秘书长王树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省水利厅水文水资源管理处处长郭贵明,淅川县委书记周大鹏、县长王兴勇、县政协主席邵书燕、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楷楠,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原副局长刘宪亮,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渠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宇,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兴华,南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原主任肖海有,我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周旗出席签约仪式。淅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张宝锋主持。

卢志文首先致辞,向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积极服务南水北调的一系列举措和成效。他说,双方合作共建南阳师范学院南水北调学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也是服务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助力淅川“双九”战略的有力举措,更是南阳师范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能够汇聚优势资源,培养卓越人才,开展协同创新,共同把南水北调学院建设成为现代化、智慧型、复合式学院标杆,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周大鹏在致辞中向鼎力支持淅川发展的南阳师院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签约共建南阳师范学院南水北调学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入落实南阳市“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的具体行动。他表示,淅川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市委建设南水北调学院的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奋力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张宝锋与王兴勇代表双方签署了《南阳师范学院与淅川县人民政府共建南阳师范学院南水北调学院合作协议》。

王树山向签约双方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这次签约合作将为南阳师院和淅川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希望双方聚焦产业需求,创新合作机制,强化条件保障,同心同向同力建设好南水北调学院,把学院打造成水质专业人才培养的高地、水质科学研究的高地、水利技术创新的高地。(编审 时树菁)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