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母校新闻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母校新闻

 

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合作推进会召开

1.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本网讯张林 张恒杰/刘奥男/5月2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南阳师范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合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刘红林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社科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前期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的情况,并就具体落实合作备忘录提出了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围绕合作备忘录内容,就成立合作组织机构、建立人员交流机制、联合培养研究生、举办高水平论坛、建立科研协同长效机制、加强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张宝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开展合作的战略意义。二是合作要与我校自身优势相结合,突出重点。三是要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把合作推向深入。

卢志文要求各单位抢抓战略机遇,按照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合作事宜的对接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落细并取得显著实效。(编审 时树菁)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