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史春秋
 
校史春秋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史春秋

 

文学院勾俊涛老师捐赠57期《南阳师专报》

近期,南阳师院校友办开展了“南师流年·历史回眸”历史资料征集活动,文学院勾俊涛老师向学校捐赠了1990-1995年期间的《南阳师专报》共57期。发黄的旧报纸,记录了学校的历史。特此鸣谢。

120FF

校友办付中欣主任为勾俊涛老师颁发捐赠证书

《南阳师专报》即《南阳师院报》前身,创刊于1981年,时至今年,已不间断出版600期。该报是学校党委机关报,在一代一代师生办报人的接力下,长期坚持积极的舆论导向,发挥办报育人功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讲好学校故事,传播学校声音,在服务学校建设、宣传办学成就、促进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BA980

勾俊涛老师上课视频走红网络

勾俊涛老师长期在南阳师院任教,曾任校报编辑,现为文学院副教授,从事古代文学、音韵学的教学研究工作。2021年10月份,勾俊涛因一则“上课坚持板书 汗流浃背”的小视频走红网络,当时勾老师正在讲授《说文解字》,边讲边写,在室外11°的情况下汗流浃背,其敬业的态度、渊博的知识深受学生好评,同时也受到了广大网民和支持和点赞。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