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史春秋
 
校史春秋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史春秋

 

1983年南阳师专光荣册

在南阳师院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历史实物和资料尤其是建校初期的历史图片、实物和资料的收集工作。

近期,学校王建华同志提供了一九八三年光荣册,特此鸣谢。

一九八三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光荣册使用了红色塑料封皮,封面烫金字体,记录了学校先进党支部1个,优秀党员12人、先进工作者72名。

扉页写道:为了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先进,推动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开创我校党的建设和教学工作的新局面,于一九八三年五月十一日至十二日召开了南阳师范专科学校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十二名,先进工作者七十二名,共八十五名。现将南阳师范专科学校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名单列后,以资表彰和纪念。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