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媒体南师
 
媒体南师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南师

 

我校教师王文博获中宣部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表彰

本网讯(通讯员田冬晓近日,中宣部对2021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进行表彰,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文博老师带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创作的短视频《无畏》榜上有名,获评全国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成为河南省唯一上榜的视频作品。此次河南省共有1个集体、1名个人、1篇报告及1个微视频荣获表彰,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宣讲团被评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影片《无畏》提取了大学校园中的五个典型人物:男女大学生各一、老师、领导及后勤服务人员,对作为个体的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怕”做了戏剧化和喜剧化的处理。轻松诙谐的调子在一次“暴雨突至”激起的突转后迅速转向庄严,关键时刻,他们放下恐惧、突破极限、挺身而出,只因为那个共同的身份——共产党员。影片借由“身边的共产党员”群像彰显出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的感召力、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凝聚力和共产党人长期坚持“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造就的公信力和生命力。

王文博,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主要从事戏剧影视理论及实践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从教以来,先后获得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校一等奖、南阳师范学院教学新秀一等奖、优秀教师、最美教师、“我最喜爱的任课老师”、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科研成果曾获河南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编审 时树菁)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