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企业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企业

 

宁波东佳物流有限公司、浙江宁波圣贤物流有限公司

曾勇,男,南阳师院历史系99级1班校友,现定居宁波,从事港口集装箱物流行业。创办了宁波东佳物流有限公司、浙江宁波圣贤物流有限公司。

宁波东佳物流有限公司是宁波地区一家提供专业国际集装箱物流运输服务的企业,主营业务包括进出口国际集装箱货物的清关及其运输业务。公司成立于2001年底,有着二十年的经营历史,经营理念先进,业务发展稳定,运营状况良好。东佳秉持“以诚取信,安全准时”为立足之本,“共赢共荣”为根本宗旨。东佳的企业精神是 “诚信、敬业、团队、创新”。东佳的愿景是成为浙江地区国际集装箱物流运输行业的领跑者,东佳的使命是做本行业内的最佳雇主。


 

东佳公司目前拥有运输车辆70余辆(全部可以承接转关运输业务),其中六桥以上重型车26辆(全部有制冷设备可以承接冷链运输业务);40余辆五桥重型车,以及少量轻型车。公司当前有两个业务部门。东佳公司运营车辆手续完善、保险齐全,货物险、第三者责任险都按有关规定足额投保。东佳公司拥有员工20余人,定期对员工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及职业道德教育,以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客户提供全面、快速、专业的优质服务。提供一对一的客户服务,为每个客户提供一名客服专线服务。


 

东佳人们坚信,只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就一定会赢得更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