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企业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企业

 

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smoever.com/

微信公众号:qianchangwenhua01


 

        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南阳师院校友、原思政部教师李存明创办,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企业管理咨询及培训教育的智力机构。

        作为一家专注为烟草、电力等行业企业提供专业咨询培训的服务机构,多年以来,公司秉持“中国咨询培训服务定制专家”的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视野、符合行业实际、充满实战精神的咨询、培训和辅导服务,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得到了一些赞誉。目前由千畅主持的客户项目成果获得超过80项荣誉奖项,其中国家级奖项30余项,获得十几万企业管理人员的关注认可。

        千畅文化致力于成为全球咨询培训服务定制专家为目标,以推动世界美好发展为终极追求。公司会继续坚持“实战”、“实践”、“实用”的原则,为相关行业企业的理念更新、管理创新、素质提升、技能训练提供更加前沿、更加贴合实际的服务产品。公司会继续坚持“从工作实际中来,到工作实际中去”的原则,力争帮助客户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实际问题,并培养相关人才。公司会继续坚持“行业研究探索者、优质服务者”的原则,不断接受新的挑战,积极参与相关行业变革和发展的伟大进程,力图在参与这一进程的过程中做出我们独特的贡献。

        李存明,男,1978年出生,河南省鹤壁市人。2002年毕业于兰州大学(本科),2002-2004年曾在南阳师院思政部任教,2004年至2007年在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就读,2009年创办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年深耕大型企业管理咨询及培训教育。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