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企业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企业

 

福建长讯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长讯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南阳师院03级法学院李长庚和03级经管学院谢捷立共同创立,法定代表人李长庚。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上浦路南侧富力中心,前身起始于三大运营商话费充值业务,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一千万元。主要经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并专注于话费充值、数据流量、短彩信、物联网卡等领域,多样化的业务推动公司向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公司布局全国市场,已与福建、河南、江西、安徽、江苏、广东、海南、重庆等多省市的三大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还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无障碍绿色服务通道。得到了淘宝、天猫、支付宝、腾讯、微信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认可,成为这些公司的优质服务运营商,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不仅如此,公司还深耕当地市场,与本土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车联网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汽车厂家等企业进行强强合作。针对这些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我们整合运营商资源和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的通讯服务解决方案和技术渠道支撑。

        经过近十年的积累,公司始终遵循“服务、诚信、发展”的企业理念和“合作、共赢”的经营模式,坚持深化业务和服务体系,赢得了宝贵的行业资源和丰富的运营经验。

        福建长讯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您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