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企业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企业

 

河南华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华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由南阳师范学院1989级生物专业校友张大奎成立于2010年07月19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集物业管理、安保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清洁服务、垃圾处理、市政工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河南华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专注于为政府机关、高校和大型游园提供物业服务的综合性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下设有郑东分公司、社旗分公司、宛康保安服务公司、垃圾处理公司、汽车租赁公司、餐饮公司、酒店管理公司,业务范围多样,涵盖内容多元,不断开拓创新。公司日常管理实行军事化管理,严格自身要求,秉承“质量第一,悉心服务,科技作业,诚信待人”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一站式立体服务!


 

        河南华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先后为河南省政府、河南省信访局、中共河南省直机关党校、南阳市环保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绿博园等几十家政府机关和高校和游园提供物业服务。

       公司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宗旨基础上,打造出了“一流的管理队伍、一流的业务队伍、一流的服务队伍”!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