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淮阳区本土作家晨之风在伏羲文化书展举行签售活动

3月17日上午,淮阳太昊陵庙会迎来了周末的高潮,淮阳本土散文作家晨之风在太昊陵广场伏羲文化书展举行签售活动成了一个值得关注的文化事件,引来了众多读者的围观和咨询。

晨之风作为一位淮阳本土知名作家,他长期扎根地方基层,创作出了大量接地气的作品,其作品艺术成就受到广泛的认可和喜爱。晨之风在太昊陵广场举行《我在旅途读风景》签售活动,不仅可以让更多的读者或观众近距离了解他的作品和艺术风格,还可以促进文化交流和互动,增强城市的文化氛围。

在活动现场,晨之风与读者或观众进行互动和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和体验,听取他们的反馈和建议,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创作水平和影响力。同时,读者或观众也可以购买到正版的晨之风作品,支持他的创作事业,共同推动文化的发展和进步。

太昊陵广场是一个热门的公共场所,经常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和庆典,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和参与。最近二年来,周口市伏羲文化书展成了一个集阅读、文化、旅游、美食等多元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盛会,是展示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通过参与伏羲文化书展,人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阅读的魅力和文化的力量。

淮阳区文联主席付世祯说:“晨之风在太昊陵广场举行签售活动在伏羲文化书展一个具有文化意义和价值的活动,有助于促进文化交流和互动,增强城市的文化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欣赏到优秀的文化作品和艺术成就。”

晨之风本名李涛,1995年毕业于南阳师院中文系,现为淮阳中学高中高级语文教师。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孔子学会理事;周口市文史研究员、特约评论员、自由媒体撰稿人。作品曾被《读者》《散文百家》《华夏散文》《旅游散文》《美文》《天涯》《人民日报》等刊登。出版有散文集《从小村上路》《情漫陈州》《我在旅途读风景》《回望那片故土》。其作品启示读者热爱生活、尊重自然、思考人生,同时也提供了文学艺术的欣赏和体验。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