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我校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圆满召开


本网讯(李晨 李佳琪/文  上海校友会/图)129日下午,我校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胡华杰,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德体等社会各界相关人士莅临大会。副校长朱其春携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等学院代表出席。我校政教1994级校友、重庆校友会名誉会长曹伟,我校法学院2004级校友、江苏校友会张兵钦等校友代表到会祝贺。我校生物1987级校友、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副总经理曾昭斌携手上海校友会1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由200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赵建争和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范爽共同主持。

29614


朱其春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场内外的各位嘉宾和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介绍学校72年的发展历程,对上海校友会成立10年来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誉。他希望上海校友会在新任会长陈金生的带领下,一要以服务上海发展为己任,凝聚在沪校友的聪明才智;二要以服务校友发展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三要以服务母校发展为责任,汇聚共同发展的强大合力。最后,他向各位校友、各位来宾表达衷心祝愿。

2326A


我校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陈海洲致欢迎词。他代表上海校友会欢迎全体到会嘉宾,回顾了校友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全体在沪校友十年来的团结与奉献,期待新一届校友会同心同德、再创佳绩。

1B7B9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主任梅超宣读宛院发【2023307号文《南阳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我校1992级专业校友、西雅衣家(中国)商业有限公司高级总监陈金生当选上海校友会新任会长。2011级法学专业校友、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陈康康担任秘书长。

27F0C


朱其春向总顾问曾昭斌、名誉会长陈海洲、新任会长陈金生颁发聘书;向两任会长颁发上海校友会会牌、会旗;会长顺利交接。

2461C


我校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晓普,外国语学院书记孙志永向顾问颁发聘书;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耀一,法学院院长赵溢鑫向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颁发聘书。

胡华杰、孔德体、曹伟致大会贺词,四川、北京、山东、周口、广州、郑州、深圳等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兴分享就业成果,向4家优质校友自创企业颁授就业实习基地牌,向上海校友会颁发南阳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工作站站牌。

赵溢鑫向陈海洲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陈金生做任职发言。他向与会嘉宾、母校领导老师、各位校友参会表示欢迎,为校友们对上海校友会所做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从“做广、做细、做深”三个维度对上海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


曾昭斌做总结讲话。一致母校致青春,回想校园生活,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眷恋;二致学子致时代,强调学校发展特色,对万千卧龙学子殷殷嘱托;三致梦想致未来,追忆上海校友会的成长过程,希望上海校友会再创辉煌。


会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大会举行,上海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顺利开启。上海校友会首轮轮值常务副会长张明鹤宣布开幕,副秘书长虎林林对会费管理办法做宣读和解释。陈金生主持创业之星、公益之星、和谐伉俪之星的颁奖仪式。歌舞欣赏与幸运抽奖将庆典推向高潮,庆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