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我校上海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年会庆典暨换届大会第五次筹备会进展顺利

1125日下午,躬耕卧龙岗、奋楫黄浦江——南阳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年会庆典暨换届大会第五次筹备会,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如期举行。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陈海洲及筹备组主要成员,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同志,共同参加。筹备会由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鄂霖儒主持。

鄂霖儒代表上海校友会向母校领导和老师表示问候,对参会老师表示欢迎,对筹备组成员的热情参与和前期所做工作表示感谢。他对阶段性的工作进行简明的介绍。

筹备组负责人陈锦生就各组分工和推进情况展开问询。

筹备组成员张明鹤、李明举、鄂霖儒、陈康康、胡红娇、张义、葛雷等成员,分别就人员分工、宣传推广、视觉传达、会场布置、互动流程、奖品发放、访企拓岗行程安排、签约授牌、经费预算与使用等各项事宜进行了报告和讨论。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换届背景和意义,对上海校友会成立十年来对学校的影响和支持给予充分肯定,感谢筹备组全体成员所做的努力,表示母校将与上海校友会一起办好大会,携手走好未来的道路,为母校、为校友共同搭建沟通互动的平台。

陈海洲作总结发言。他希望上海校友会通过办会,进一步提升精气神,优化人员结构,在新老校友的共同协作下,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凝聚校友力量,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进而助力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