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守望相助,校友情深 ——我校深圳校友会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会

209A71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梅超 董俊毅 图/董俊毅)4月24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会理事会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会。我校客座教授、音乐学院1983级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美然集团董事长蔡炜召集并主持会议。副会长张紫都、祝文宇、杨勇、刘万成,秘书处和部分校友代表参加。

会上,蔡炜重点传达了母校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展开工作安排。一是从组织化、精细化、信息化、日常化四个方面来开展校友工作;二是解读《南阳师范学院各地校友会换届工作实施意见》;三是鼓励校友会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形式灵活,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四是结合学校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统一思想,安排部署相关企业与母校对接。

与会代表就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及部分岗位调整事宜进行研究,明确了校友会理事会分工。同时,结合母校关于“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改革创新深圳校友会理事会“‘1+1’工作法”,确定了会长(副会长)加秘书处工作人员的“1对1”联合工作机制,通过搭配互补,提高校友会运作效率,丰富校友形式和内涵,提升服务校友质量。

3.中文2000级校友马玲参与疫情防控服务

4.心理2007级校友楚艳波(右一)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5.环旅2008级校友赵亚强参与疫情防控服务

6.英语2010级校友李梦晗参与疫情防控服务

7.政管2011级校友董俊毅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8.艺术2014级校友蔺茂晨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

最后,蔡炜对今年三月份疫情爆发以来,为深圳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的马玲、楚艳波等十余位的校友代表提出郑重表扬。并号召全体深圳校友筑牢校友平台,丰富校友活动,提升校友工作质量,强化服务意识,促进母校与大湾区经济社会互动发展。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