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风采

 

郭艳滨(2003级化学校友) 南阳市五中 中教一级

出生年月:

1984.10

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上学时间:

2003.09-2007.07

现工作单位:

南阳市五中,中教一级

简介:

2007年7月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化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品学兼优,荣获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07年8月至今,郭艳滨同志在南阳市五中工作,经过十年教学的锤炼,已经成长为一名十分成熟的高中化学教师,讲课、实验、带课外活动小组、自制教具、写作教学论文、高考试题研究、课题研究、班级管理、教学管理等,样样都是能手。连续多年担任班主任,积累了丰富的班级管理经验,所带班级高考成绩突出,被学校评为优秀班主任;在专业领域,每年担任3到4个班的化学课,课堂风格多变,幽默风趣,深得学生喜爱,单科成绩名列前茅,已经成长为化学教研组的骨干教师;在市里组织的优质课比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积极参与课题研究,连续两个课题顺利结项,并荣获市级课题一等奖;

郭艳滨同志热爱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一颗火热的心去点燃学生的希望之光,使他的学生们在快乐成长的天地里拥有一个多彩人生的起点!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