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风采

 

和平(2001级化学校友) 湖北文理学院 副教授 博士

化学专业优秀校友——和平
出生年月:
1983.11
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上学时间:
2001.09-2005.07
现工作单位:
湖北文理学院,副教授,博士
简介:
2005年7月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化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获学校“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班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2005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毕业生”。
毕业后考取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农药学专业研究生,硕博连读。2011年获博士学位。现在湖北文理学院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1农药、医药及其中间体等精细化学品的工艺开发研究;○2先导化合物的发现;○3杂环化合物的设计、合成与生物活性研究、有机合成方法学在高活性化合物合成中的应用研究;○4药物靶标分子机制研究。截至目前,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纵横向课题十余项,经费300余万,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30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